美加邊境發生槍擊事件 女警重傷(視頻)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美加邊境一入境處發生槍擊事件,加拿大邊境服務局的一名女性警官,身受重傷。開槍者則舉槍自盡。目前警方正查看監控錄影,並詢問目擊者。

  據中央社報導,加拿大當局表示,1名槍手今天開著廂型車行經美國華盛頓州和加拿大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交界主要穿越站時,朝1名加拿大邊境官員開槍,造成這名官員重傷,肇事槍手隨後開槍自盡。

  這名槍手開著華盛頓州牌照的車子,過和平拱門(Peace Arch)穿越站加拿大安檢亭時,朝這名官員頸部開槍。這名受傷的女性官員隨後由直升機送醫,傷勢嚴重,槍手則是當場死亡。

  據悉,女警官遭槍擊時正在崗亭內,調查人員正在調查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情,男子槍擊的原因。調查人員還不能證實犯罪嫌疑人開的車是否是自己的。

  警方稱,開槍的男子當時試圖從美國一側進入加拿大境內。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長托斯(Vic Towes)表示,這起槍擊案的消息讓他非常關切。

托斯在聲明中說:「我感同身受,並謹向這名邊境官員家屬及同仁致哀,也為他祈禱。」

華盛頓州州長葛瑞格華(Chris Gregoire)也發表聲明表示,她已與卑詩省省長談過,並承諾全力配合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