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邦電重幸福指數 盼員工愉快

【新唐人2012年10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中6日電)記憶體製造廠華邦電總經理詹東義表示,目前華邦電仍持續招募人員,並重視幸福指數,希望員工除有薪水收入外,也能保持心情愉快。

華邦電今天在台中月眉育樂世界舉辦家庭日活動,有許多員工與眷屬參加。詹東義與媒體餐敘時指出,儘管產業不景氣,國內記憶體製造廠紛紛展開人力緊縮,不過,華邦電仍持續有新血加入。

詹東義說,雖然部分企業在不景氣時,會撙節成本,華邦電則鼓勵主管盡量不要待在辦公室,因為人待在辦公室並不會創造新客戶及業績,因此近年差旅費逐年增加。

詹東義表示,華邦電積極投入人員教育訓練,除針對高階主管安排策略規劃方面課程,也針對中階主管安排如卡內基等課程,並安排許多有關創新方面課程,教導員工創新的方法,盼未來3至5年能帶動華邦電新一波轉型。

詹東義說,華邦電近年開始重視員工幸福指數,除讓員工有穩定收入外,還希望讓員工們也能保持心情愉快;目前成效逐步顯現,員工流動率已逐年降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