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起飛 台灣鳥人大賽

【新唐人2012年9月23日訊】2012台灣鳥人大賽22號在新北市蘆洲登場,鳥人們以各種意想不到的造型挑戰飛行,現場落水聲、歡笑聲不斷,比賽最後由優肯航太隊陳志平飛行46公尺奪得冠軍,彰化二林隊40公尺取得第二名,上屆大賽中飛行最遠的選手張宗輝則以38公尺的成績贏得第三名。

跳、跳、跳,憤怒鳥、木馬、台灣隊長、翼手龍,鳥人們以各種造型挑戰飛行,不斷落水。

當然也有人成功飛行,優肯航太隊以滑翔翼飛行46公尺一舉奪冠。

比賽方式很有趣,除了計算飛行距離,創意也很重要,造型最特殊的有獎,濺起水花最多的也有獎,最爆笑演出的當然也給獎,現場民眾歡笑聲、驚呼聲不斷。

民眾陳小姐:「我覺得這個活動的話,就是給很多人夢想,然後平常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就是可以藉著這個活動,然後消除一下壓力。」

民眾蔡先生:「可以盡情的發揮,就是一個樂趣,我是覺得很吸引我過來玩這邊。」

在民眾的注目中,鳥人們不斷挑戰地心引力敢拚更敢秀,夢想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聖慈、陳輝堯、林嘉韋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