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抹黑習近平細節曝光 挺薄勢力冤大頭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趙培:彭博社關於習近平家族財富過億的抹黑報導是怎麼出爐的?一直是大家關注的話題。8月27號,推特爆料說:“其實抹黑習近平的材料,不只是彭博通訊社收到,歐美至少有四家大媒體亦收到類似材料。放出這些黑材料的人對歐美記者說,薄熙來才是真正推動基層選舉等推進中國民主的領導人,而習近平則是權貴集團的保護人,是江澤民利益的代言人”。

這個抹黑習近平的人明顯欺負外國人不了解中共內部運作。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極力吹捧毛澤東左派路線,絕對不是民主派。同樣,習近平也不是江澤民的代言人,薄熙來才是。習近平和薄熙來的基點很容易辨別。薄熙來積極參與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治運動,薄熙來任職大連期間,迫害加級,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屍體加工產業更在大連蓬勃展開,早就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追查通告,薄熙來早就被認為是江澤民的接班人。

江澤民血債派的臺前大掌櫃周永康正是不滿意習近平沒有參與鎮壓,所以才聯合薄熙來要搞掉習近平。江澤民的政治遺囑交代了兩件事情,一個是持續鎮壓法輪功,一個是不能平反六四。在江澤民逐漸失勢的情況下,周永康和曾慶紅為了執行江澤民的政治遺囑選定的只可能是薄熙來不是習近平。

彭博社關於習近平的爆料出來的時候,正是中共政治局關於高層腐敗問題打得你死我活的關鍵時機。周永康兒子周斌貪腐曝光,曾慶紅兒子曾偉澳洲豪宅問題又被翻出來。挺薄勢力拋出這些資料是為了攪渾水,最後習近平的妻子彭麗媛出來澄清,事情也就此暫告一段落,只是目前拿薄熙來當替死鬼,已經形成了一種黨內的共識,這個放出黑材料的挺薄勢力,最後還是被江派利用到最後的一口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