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職業球會 開除馬拉度納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中央社杜拜11日路透電)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球會華斯爾(Al Wasl)宣布開除總教練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馬拉度納曾以隊長身分率領阿根廷國家隊稱霸世界盃足球賽(World Cup)。

51歲的馬拉度納2011年5月與華斯爾簽下2年合約,但昨天球會董事會開會後,決定解雇馬拉度納。

球會聲明:「華斯爾足球公司董事會召開會議,評估技術人員在馬拉度納教練領導下的表現後,決定終止馬拉度納教練及其技術人員的職務。」

馬拉度納掌兵符期間,華斯爾沒有贏得任何1座冠軍,上季在總共12隊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足球超級聯賽(UAE Pro League)排行榜滑落至第8名。

華斯爾也在阿拉伯冠軍聯賽(Gulf Champions League)決賽敗給巴林球隊慕哈瑞克(Al Muharraq),國內盃賽戰績也不盡理想。(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