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首都附近爆激戰

【新唐人2012年6月27日訊】(中央社貝魯特26日法新電)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說,反抗軍和政府部隊今天在首都大馬士革市郊共和國衛隊(Republican Guard)營區附近激戰。敘國各地又有58人在衝突中喪生。

死者包括官兵24人、平民30人和反抗軍4人。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負責人拉曼(Rami Abdel Rahman)說,「共和國衛隊在庫德西亞(Qudsaya)和阿哈瑪(Al-Hama)的營區周圍發生激烈衝突」,當地距離大馬士革市中心僅8公里。

庫德西亞遭受砲擊,有10人喪生,另有1人在首都朱巴爾區(Jubar)遭狙擊手射殺。

拉曼說:「這是這個政權首次在這麼靠近首都的地方用大砲攻擊。這項進展很重要,因為這是這個地區最激烈的戰鬥,而且靠近首都市中心。」(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