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嗆奧巴馬:惡化移民問題

【新唐人2012年6月16日訊】(中央社新罕布什爾州密爾福15日法新電)角逐白宮的共和黨人羅姆尼(Mitt Romney)警告,美國總統奧巴馬今天決定暫不遣返部份守法移民,只會導致這項議題更難取得長期解決方案。

羅姆尼在新罕布什爾州密爾福(Milford)的競選活動結束後,向記者表示:「非出於自己之過而來到美國的年輕人,身分問題是需要考慮的重要議題,而且必須找到長期的解決方法,讓他們知道自己在這個國家會有什麼樣的未來。」

他說:「總統今天採取的行動,使得現在更難達成這方面的長期解決方案。」

羅姆尼指出,奧巴馬的行政命令,「只是短期的事情,可以被接下來的總統推翻」。

他表示:「我希望能看到立法機關處理這件議題。」羅姆尼也表示他同意聯邦參議員魯比奧(Marco Rubio)的方法。來自佛羅里達州的魯比奧是羅姆尼副手的可能人選,他希望找出長遠之計,解決目前住在美國的1150萬非法移民問題

(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