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緯國生父是誰? 戴傳賢銅像勾起大公案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1.蔣緯國生父是誰? 戴傳賢銅像勾起大公案

台灣的政壇始終傳言,蔣經國的兒子蔣緯國,他真正的生父其實是中華民國考試院院長的戴傳賢,聯合報報導,蔣緯國在廿多年前曾經委託藝術家林藝斌鑄造戴傳賢的坐姿銅像,而最近這個銅像重見天日,也再度讓人回憶起這一段近現代史上的大公案:戴傳賢是不是蔣緯國的親生父親? 藝術家林藝斌說曾經聽說過,蔣緯國從小就是在戴傳賢家長大,更加證實了這個傳言。

2.不識貨 名家1674萬筆筒被當廢物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只捐給英國慈善商店的殘破竹刻筆筒,沒想到竟是「非常罕見」的清朝竹刻名家顧玨作品。日前在拍賣會上,被香港買家以36萬英鎊(約1674萬元臺幣)高價標下,震撼了古董藝術界。

3.廢油被轉賣 全聚德道歉

廢棄油被轉賣,這樣的消息出現在中國著名老字號全聚德集團,28日全聚德出面對監管不力向大眾道歉。據了解,在2004年至2011的整整七年,犯罪嫌疑人王多好從全聚德的三元橋店、奧運村店收購鴨油及廢棄油,轉賣給其他的食品業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