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巨龍 登虛擬富豪榜榜首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訊】(中央社紐約23日路透電)根據富比士今天公布的1項新排名,聰明敏銳的巨龍、年老吸血鬼與「豪門新人類」,皆躋身虛擬富豪之列。

根據排名,即將上映的魔戒(Lord of the Rings)前傳中超聰明又壞脾氣的巨龍史矛革(Smaug),以身價620億美元榮登「富比士虛擬富豪榜」 (Forbes Fictional 15)之冠。不過仍差現實生活中的全球首富、墨西哥電信大亨史林(Carlos Slim Helu)的690億美元一截。

富比士表示, 唐老鴨舅舅麥克老鴨(Scrooge McDuck)的復仇對象、蘇格蘭裔南非籍礦業大亨葛萊姆高(Flintheart Glomgold)則透過採礦與偷竊,以519億美元身家位居富豪榜第2。

來自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書籍與電影的371歲吸血鬼卡萊爾卡林 (Carlisle Cullen),從1670年1筆小額存款利息開始累積,以363億美元名列第3,比去年多了1億美元。

1960年代熱門電視影集「豪門新人類」(Beverly Hillbillies),其中靠石油飛黃騰達的氏族大家長克蘭比(Jed Clampett)則以98億美元名列第4。(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