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小紅莓履約來台開唱

【新唐人2012年4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6日電)在王菲「夢中人」的原曲「Dreams」歌聲下,愛爾蘭天團「小紅莓」今晚實踐去年對台灣粉絲的承諾,再次開唱。一聲「Hello,Taipei!」立刻挑旺歌迷的熱情。

特別的是,第2首歌「Linger」,不但是小紅莓的成名曲,更曾在亞當山德勒主演的電影「命運好好玩」中現「聲」;而且小紅莓主唱陶樂絲也現「身」在電影裡,成為亞當山德勒回憶畫面裡的一部分。

奠定小紅莓不敗地位的招牌歌「Zombie(行屍走肉)更是讓全場沸騰,歌迷不禁站著唱和,陶樂絲也不時將麥克風對著歌迷,讓歌迷接唱,自己好喘口氣。

1989年成軍的小紅莓,一度分開6年,2010年再次合體。去年他們與台灣粉絲敘舊,演唱會宛若同學會,勾起粉絲往日情懷。當時,小紅莓不預警地在舞台上宣布「明年要帶著新專輯再來台北」,令歌迷驚喜不已。

今年3月,小紅莓發行新專輯「Roses」。而在距離上次來台8個月後,他們果然履行承諾,全團20多人浩浩蕩蕩在昨晚抵台。

到今晚演唱會之前,團員都未離開下榻飯店。演唱會在台大體育館舉行,而在演唱會之前,團員在後台大啖飯店為他們預備的蔬果自助餐,十分養生。

身為小紅莓粉絲的蘇打綠整團都來朝聖,主唱青峰說,去年小紅莓演唱會時,他們老是擦肩而過,今年說什麼一定不能再錯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