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大戲將至 中共鬼影憧憧

【新唐人2012年4月5日訊】以傳載中華傳統文化著稱、風靡全球的神韻晚會兩週後將再次抵紐,售票工作也正在進行。然而,在神韻的推廣過程中,中共卻始終賊心不死,有組織有計劃地進行各種破壞阻撓。

4月5日下午,記者接到投訴,在奧克蘭北岸Takapuna的Westfield百貨商場,神韻晚會售票處失竊。銷售員張女士表示:頭天晚上6點,她像往常一樣收拾好東西回家。她並沒有收起易拉寶(晚會的廣告宣傳畫),因為商場經理曾表示「這裡非常安全」。但次日早9點當她再來時,一個雙面易拉寶已經不翼而飛。張女士尋找未果後報警。

商場保安瀏覽了前晚的監控錄像,很快便發現了可疑人物。保安Matt講述:4日晚7點左右,一位穿紫色上衣、四十至五十歲的亞裔女子從過道走向票點,她首先將一個撐開的易拉寶收起來,隨後拿起並迅速從最近的出口離開。

Matt推測,該女子應該是有預謀的,因為商場從晚6點關門以後就只能出不能進了,她在這裡竟然潛伏了一小時之久。票務主管李女士也認可「預謀」這一點,她說:「普通人不一定知道易拉寶如何收放,她還對商場的路線非常熟悉。」

Westfield的中心設備經理Tania表示遺憾,「這種事情很少發生」。她說:我們完全理解主辦方的擔心,將儘快把監控錄像交給警方處理。

Takapuna警局的Richel警官表示:當日已經立案,將儘快查找竊賊,一旦抓獲將以盜竊罪起訴該犯。

與普通竊案不同的是,一個易拉寶並不值多少錢。那麼,盜竊者費這麼大心思到底是出於甚麼動機呢?張李二位女士同時表示:這很可能是受中共指使。

張女士也說:「不瞭解真像、被中共洗腦矇蔽的個人行為,這種可能性不大,又有誰會這麼傻呢?」李女士說:「一般人很難做出這樣的過激行為。我很難想像,一個普通人對一場純善純美的演出會懷有怎樣的敵意。」

李女士補充說:「但是在我們看來,這種行為非常愚蠢,因為你不可能通過偷一點東西就能阻止這場演出。而且偷東西本身也是被社會所不齒的。所以,不論從哪個層面講,這種行為都非常可笑。」

據報導,神韻晚會在世界各地巡演的幾年中,中共一直想方設法地進行破壞。就新西蘭而言,幾年前奧克蘭大學生校刊被受指使的留學生盜竊,因為裡面有神韻晚會的介紹,後來被電視三台曝光;去年中共駐奧克蘭領事廖菊華親自給各黨議員寫信,要求他們不要看這場演出;還有的親共社團散發詆譭神韻的宣傳品。

張女士最後表示:中共自始至終敵視中國的傳統文化,自其建政以來一直有組織有計劃的、系統的進行破壞。黨文化與中華傳統文化是完全背離的,這是中共的本質所決定的,是不可改變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