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彬2秒落淚 弄哭豬哥亮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4日電)童星小小彬今天錄過年特別節目,與主持人豬哥亮對戲,一場爸爸不要小小彬的戲,小小彬以驚人速度2秒落淚,惹得豬哥亮頻頻拭淚,還幫小小彬擦乾眼淚。

電影「新天生一對」監製楊宗憲、導演朱延平和主角小小彬今天上民視「豬哥會社」錄小年夜特別節目。剛動完白內障手術的豬哥亮說,之前看「新天生一對」試映時才剛開完刀,「醫生說不能哭,但我還是哭了,男主角周渝民把小小彬帶戲帶得很好,非常感人。」

今天豬哥亮當場與小小彬對戲,小小彬2秒鐘就落淚,豬哥亮在一旁頻頻拿下眼鏡拭淚。朱延平笑說,豬哥亮以前絕對不可能落淚,現在比較感性,哭點很低。

「新天生一對」將於20日上映,楊宗憲坦言票房壓力很大,因同時有9部國片一起上檔,但還是有信心,因台灣近幾年少有這類型劇本。

朱延平還笑說,「新」片本來要請豬哥亮當監製,因為劇情描述愛賭錢的爸爸和兒子之間的故事,完全是照豬哥亮人生劇本寫的。

朱導透露,等豬哥亮身體好一點,還是想請他拍電影,之前兩人合作,8天完成一部戲,但豬哥亮的台詞同一句錄10次都不會一樣,表演方式也一定不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