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粉」孔慶東撐金正恩接班 網友群攻(視頻)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朝鮮最高獨裁統治者金正日日前傳來死訊,讓不少大陸網友們歡呼雀躍。不過,對朝鮮情有獨鍾、曾盛讚金正日的「金粉」–北大教授孔慶東似乎對此很是不滿,近日在某大陸節目中直接說:「那些說金正恩接班有難度的都是王八蛋」!不少網友對孔慶東群起嘲諷。

孔慶東:天天說金正日死了,早晚有一天是對的!

大陸第一視頻新聞網的獨家評論員孔慶東,12月20日就「金正日(專題)逝世金正恩接班或存變數 」這一話題在第一視頻新聞網《孔和尚有話說》節目中進行獨家點評。以下為孔和該節目的女主持人對話節選:

女主持人說:金正日逝世誰接班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我們想到金正恩想要繼承他爸爸的位置,好像很難的。

孔慶東:你怎麼知道的?

女主持人:因為聽到剛才新聞裏面說的。

孔慶東:你聼誰說的?你聼王八蛋說的你就行了?孔老師不是一再教育你,不要聼人家瞎説嘛!誰說呢?前面說的是經過孔老師分析的嗎,是經過分析人士分析,這種說法不要相信,他們分析的很全面,但是分析的全都不對,把所有的可能分析完了,是一堆廢話,分析誰接班,都能找到原因。金日成死的時候,也是這樣說的,這種分析人士全是王八蛋,唯恐人家不亂。什麼是真正分析人士?就是張嘴就說張三接班,或者即使張三沒接班,出現之前沒有意料的因素這也是牛人,凡是說的條條是道,這種人也是不對的。你要是把歷史連起來看,你看西方的報道,基本上全是報道,重大事件沒有一次是準確的,糊弄的都是不懂歷史的人。天天說金正日死了,早晚有一天是對的,這就是人性的弱點,人忘記了這個傢伙的撒謊,他就是以天天造謠撒謊活著,所以剛才的分析,全部是廢話,一個國家有那麼多勢力,這種分析是不錯的,我們不要把自己寶貴的生命,用在聽這些廢話上。

……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孔慶東:金正日死了,世界上的人喜歡他的人很悲痛,不喜歡他的人很高興。金正日的逝世,為什麼引起這麼多人關注,我昨天已經說了,因為金正日在世界上舉足輕重,幸虧是領導的小國,假如說給他一億人口,不可想象,假如說給金正日有日本那麼大的土地人口,我估計今天美國都沒了,所以說這就是金正日的威力……今後朝鮮到底怎麼發展,首先建立在朝鮮了解的基礎上,我們今天大多數人對朝鮮不了解,全部是道聽途說,聽的都是壞人的說法,你怎麼能判斷人家的走向呢?

金正日「過勞死」 網友群轟孔慶東

署名文章「金正日『過勞死』引發網民對『金粉』孔慶東群起嘲諷」指出,與平時有人力挺孔慶東不一樣,在金正日死訊公佈后,網路輿情近乎一邊倒的譏笑或指控孔慶東是金正日走狗。而那些此前對孔慶東持支持態度的網民,則選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片沉默。

網名為超脫2008的凱迪網友,以《金正日辭世,俺卻惦記著孔慶東教授》為題,發帖說道:

「金正日辭世了,對俺觸動不大,也許是因為他遠隔在朝鮮,沒有直接蒙受其慈愛、恩惠和教誨吧。

但是,此時此刻,俺卻惦記起孔慶東教授來了,因為俺知道孔慶東教授不辭勞苦,多次親赴朝鮮取經,十分推崇朝鮮經驗(主體思想),對金正日無比崇拜。那麼,驚聞金正日突然逝世,他一定會深受刺激,極其悲痛,這樣一來,必然影響革命工作,尤其是必然大大削弱他痛罵那些『漢奸賣國賊們』的戰鬥力度,以至於延緩弘揚M思想和恢復文革的進程。

對此,俺甚是擔憂,唯有衷心祝願孔慶東教授節哀順變,雖然男人哭吧不是罪,但別哭的死去活來,千萬別倒下,養好身體,爭取早日振作起來、英姿颯爽地再次指引俺們去戰鬥!!!」

在凱迪社區用desirable 註冊的匿名網民,以《漢奸孔慶東的外國主子死了》為題,發帖對孔慶東說道:

「漢奸孔慶東的外國主子死了,看人們歡慶忍不住掉了兩點眼淚,發文章大罵,正兒八經的悲傷之淚。這就是所謂如丧考妣。我覺得就是孔慶東的考妣真的死了,他也不至於這樣。」

「金粉」孔慶東對朝鮮熱愛 情有獨鈡

此前發表過不少「滾滾雷語」的孔慶東,其對朝鮮的熱愛衆所周知。

2009年12月,朝鮮在實行貨幣改革后,有兩名朝鮮居民因非法兌換貨幣,遭到槍決。

對此,孔慶東不但為朝鮮政府的暴行製造託辭,還盛讚金正日是朝鮮的偉大領袖,批評美、日、韓是所謂「帝國主義國家對朝鮮虎視眈眈」。他表示,朝鮮人民在物質上是貧乏的,但在精神上是富足的。他希望中朝永為兄弟。

金正日生前享受榮華富貴,但過半的朝鮮百姓卻是沒有飯吃。根據世界糧食計劃署2008年11月發表的報告,高達68%朝鮮百姓,得不到溫飽,1/3的兒童、1/4的孕婦,營養不良。

而孔慶東卻曾經對英國記者說:「讓全世界封鎖你們英國三個月試試,看看那時是朝鮮窮還是你們窮?朝鮮的困難是誰造成的?沒有偉大的領袖和勞動黨,沒有強大的人民軍,沒有寧死不屈的民族骨氣和奮發忘我的勞動熱情,早都死絕了。有些中國人,整天嘲笑朝鮮,崇拜韓國,其實就是一種簡單的嫌貧愛富心理。」

他並說過:「美國的制度是世界上最反動、最愚昧、最保守的制度,它讓美國人民在『不自由』的狀態下,以為得到的是『自由的資訊』。美國人民就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大陸著名博客作家李悔之說,孔慶東不但是「世界上最紅最紅的紅太陽」毛澤東的鐵桿紛絲,還是北朝鮮「人類的太陽」、「二十一世紀的太陽」的鐵桿粉絲!當今中國,忸忸怩怩讚揚金家的「朝鮮民主主義共和國」的人不少,但敢於在公開場合理直氣壯地讚揚 「金太陽」的文人,恐怕只有孔慶東一人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