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新聞:金正日和他的女人們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訊】(美國之音报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日去世,小兒子金正恩准備世襲。這一變動成了中國報紙的頭條,但是,中國官方媒體從不介紹這位接班人的身世,也從來不向中國民眾報導金氏家族的另外一面。金正日有多少女人?金正恩源出何門?

金正日是星期六去世的。朝鮮媒體說他在火車上突發心髒病而走的,並在兩天后公佈了他的死訊。頓時,這一消息成了中外媒體頭條。由於朝鮮當局不邀請外界參加金正日葬禮,中國已邀請即將接位的金正恩到中國訪問。

外國媒體說:金正恩一年前被提拔為將軍,迅速升至權力中心。但是,與其剛剛離世的父親相比,他更是個謎。 「金正恩今年大約28歲。他的生日、母親和婚姻狀況都不為人所知。」

金正日的「一妻四妾」

根據中國作家顏昌海的文章(金正日有多少女人),69歲的金正日前後身邊一共有五個女人,分別是洪一茜、成慧琳、高英姬、金英淑、金玉。這五個女人共為金正日生下3男2女。五人當中,只有黨中央的打字員金英淑和金正日是74年正式結婚的夫婦,其他都「妾身未明」。高英姬是金正恩的生母,也是金正日次子金正哲、三女金英順的生母。

《月刊朝鮮》報導,金正日去世時,成慧琳、高英姬已去世,剩下三人健在。 《月刊朝鮮》說,洪一茜是金正日原配妻子,比金正日大六歲,後來離婚。但顏昌海的文章說,洪一茜只是金正日第一任「同居小妾」。

金正日第二個「女人」成慧琳,是電影演員,比金正日大三歲,符合中國「女大三抱金磚」的老話。成慧琳是金正日長子金正男的生母。金正男和朝鮮當局鬧翻,長居澳門。據報導,金正男曾說他個人反對世襲。最近有報導說,朝鮮當局曾想採取措施「讓金正男永遠閉口」。成慧琳2002年在莫斯科去世。

金正日第三個女人,就是金正恩生母高英姬,她比金正日小11歲。這位從日本回到朝鮮的舞蹈演員2004年在巴黎病逝,終年51歲。

金正日第四個女人是金英淑,她比金正日小22歲。她畢業於平壤音樂舞蹈學院,專業是鋼琴。也有報導說,她是專職打字員。但《月刊朝鮮》報導說,她是金正日的「技術書記」。何謂技術書記?就是給政治局候補委員以上的高幹配給的家庭護士。金正日配有多名技術書記,金英淑只是其中之一。

朝鮮有報導說,金英淑是金正日的正式妻子,但也有報導援引成慧琳姐姐的話說,「金英淑除了是父親金日成所選定的合法妻子之外不具任何意義,她沒有任何法律手續或文件。」

金正日的第五個女人是金玉,也是最後一位。她80年代起擔任「私人秘書」,曾隨金正日出訪中國,拜訪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

金正日的其它女人

據中國強國論壇等許多網站轉載的顏昌海的文章,金正日除了上面這「一妻四妾」之外外還有很多女人,其中「朝鮮駐俄羅斯大使孫成弼之妹孫喜林、女演員洪英姬、駐突尼斯大使夫人李相珍等都與其有過「關係」。

成慧琳外甥「洩密」被處死

這篇文章援引被朝鮮當局處死的「異議人士」李翰榮的話說:「想要不擇手段取悅金正日的人們因長時間和國內的女人們一起開會而感到乏味,於是就通過簽約或綁架的手段將外國女人帶到朝鮮。」她們中「有泰國、菲律賓人,甚至還有阿拉伯人。」李翰榮是金正日第二位女人成慧琳的外甥,因為撰寫《金正日皇朝家庭》一書暴露了金正日的私生活而被滅口。

共產黨高幹私生活屬國家機密

在共產黨國家,高級領導人的男女關係從來都是國家機密,在這方面洩露機密,必定是絕對的反動和顛覆行為。曾經多年為中共前領導人毛澤東工作的李志綏醫生因為在他寫的《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一書中透露了毛澤東這方面的關係,而遭到中南海一些毛澤東生前身邊工作人員的嚴辭抨擊。

同樣在朝鮮,金家的「私生活」屬於絕對機密。顏昌海的文章說,「可以了解金正日私生活的警衛部隊和官邸工作人員都沒有公民證,無法進入到社會中,一旦洩露秘密就會被關進收容所,還可能被秘密處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