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傳已婚 妻攻讀博士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1日專電)南韓媒體報導,北韓第三代領導人、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金正恩已於去年結婚,其妻現於金日成綜合大學攻讀博士。

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在要聞綜合版,以「傳金正恩去年與畢業於金日成大學的女子結婚」為標題,報導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之子金正恩與博士班才女之間的戀愛和結婚過程。

報導指出,據北韓咸鏡北道清津市的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的妻子出身於清津市,年齡比金正恩(估計29歲)小兩歲,畢業於金日成綜合大學,目前攻讀這所大學的博士班課程。

她的父親是清津市大學的教授、母親是清津市水南區第一人民醫院婦產科主任。

消息人士還說,去年開始,每逢節日,裝滿「青年大將(金正恩的別稱)」禮物的3、4輛黑色賓士車就會開進她家。

平壤消息人士透露,據說,金正恩姑父、勞動黨行政部長張成澤,曾在金日成大學物色外貌、成績均優的女性,親自給金正恩做媒。兩人交往2年多後步入婚姻殿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