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夕訪民北京上訪遭遣返毒打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彤采訪報導)十一即將到來,北京出現了大規模的上訪潮,有關部門和駐京辦阻攔遣返進京上訪的訪民。據64天網消息,9月29日中午,福州倉山區蓋山鎮嶼宅村民林東進等5位失地農民在保安的全程押送下從北京回到福州,5人均為60-80歲的老人,林天球遭毒打入院。

福州倉山區蓋山鎮嶼宅農民把賴以生存的土地賣給政府,本說好一畝地18萬人民幣。結果農民一分錢都沒有拿到,無奈去上訪,卻遭攔截。

訪民林富煊告訴記者說:「我家本有30多畝地,為了響應政府的號召,我們把土地賣給了政府。本來一畝地政府本應給我18萬,30多畝也就是500多萬人民幣。可是現在我一分錢都沒收到。我們上訪的幾個農民都是這樣的遭遇。政府也不允許我們告狀……」

9月26日中午5個人集體到北京上訪。林富煊等5人和唐兆星等約20個訪民一下火車,等待他們的是如狼似虎的幾十個黑保安和駐京辦、福州倉山區政府信訪局林副局長等官員圍堵。

林富煊說:「保安圍上來將他們一個個反綁雙手押上兩部麵包車(車牌號為京P69600、京M37136)。全被押往北京西直門前半碧街的燕樂緣賓館囚禁,並搶走了手機。」

他們被單獨囚禁在燕樂緣賓館一樓616房,直到第二天中午,幾人粒米未進。駐京辦官員交待保安,不給飲食,連開水都不給。

下午1點左右,囚禁在隔壁房間的林天球全身發熱,痛苦的大叫。保安根本不管林天球死活,在林富煊的共同抗議下,保安才打電話通知蓋山鎮官員,最後林天球被送到北京醫院搶救。

後來才得知林天球後腦被黑保安重重打了一拳。醫生對他雖然做了檢查,但不肯開藥。

醫生表示,駐京辦領導已打過招呼,怕吃藥後林天球死了,即使林天球為了活命,甚至在病曆本上簽字保證如出意外,醫生不負法律責任,但醫生還是拒絕開藥。現在的林天球在福州醫院緊急搶救,生死未卜。

官員勾結黑社會歹徒非法囚禁限制公民人身自由,林等失地農民強烈不服,表示近期還會集體進京討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