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法輪功和平呼籲李明博制止遣返

【新唐人2011年9月24日訊】韓國總統李明博在西雅圖停留一晚後,結束訪美行程於星期五中午搭機返回韓國,西雅圖法輪功學員於韓國總統李明博下塌市中心威斯汀飯店時前,兩次遞交了請願信信中要求李明博不要讓在南韓尋求庇護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再次面臨受迫害的威脅。

近兩年內,韓國政府6次強制遣返了10名中國法輪功難民。國際媒體、人權組織和歐美議員 對此紛紛譴責。西雅圖法輪功學員數十人於韓國總統李明博下塌的威斯汀飯店前 手持抗議橫幅 並散發傳單 希望正義公眾支持呼籲李明博履行《禁止酷刑公約》的國際義務, 即刻停止遣返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葛登艾勒特:「我們希望告知民眾此事後會給[李明博總統]一些壓力。我們並不想讓他難堪,但我們希望施加壓力,促他從新考慮跟中共達成的任何共識,並停止這非法遣返,不然這才會讓他和他的國家難堪。」

繼前晚法輪功學員在此和平請願後,今早又有學員在此,再次呼籲韓國總統支持人道主義,停止遣返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楊女士:「他們面臨的就是非常可怕的遭遇,很可能就是被勞教,被判刑,被強行洗腦,被送進瘋人院。」

目前更有超過50名的法輪功學員在韓國因無法取得庇護,面臨同樣的威脅。特地從加拿大溫哥華來支持抗議的韓法輪功學員表示對韓國政府的遣返行徑無法苟同,也極為不解。

韓裔法輪功學員李女士:「希望韓國政府能夠停止這個恥辱,停止強制遣返這種恥辱的行為。」

新唐人記者潤君、前章西雅圖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