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斯受質詢承認犯錯但稱不知情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訊】新聞國際前首席執行官麗貝卡.布魯克斯(Rebekah Brooks),週二出席了英國國會關於竊聽案的聽證會。 布魯克斯承認犯了錯誤,說竊聽被謀殺的女孩米莉的電話令人憎惡,同時也辯護說,她和默多克一樣對電話竊聽事件毫不知情,而且自從竊聽醜聞證據出現以來,該公司已“迅速而妥當”的採取了行動。

布魯克斯週二出席了英國議會下院文化、媒體和體育委員會的聽證會。

針對被謀殺的女孩米莉的電話被竊聽一事,布魯克斯說,她原來以為《世界新聞報》在報導時尊重了這個家庭的隱私。她是在兩週前從媒體上得知這一竊聽案的,她當時和所有人一樣感到震驚和厭惡。

布魯克斯表示,她當時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寫信給被害人家庭,表示要將事情查個水落石出。

她說,電話竊聽“讓人深惡痛絕”,而最讓人遺憾的是,這起案件調查得太慢了。

布魯克斯由於這起電話竊聽案而辭職,於上週日被警方帶走接受調查,隨後又被保釋。

另據報導,一名竊聽了許多人語音信箱的私家偵探疑似接受了布魯克斯的支票,但布魯克斯否認認識和支付支票給這名偵探,說自己從沒批准這樣做。

布魯克斯還辯護說,當然過去存在犯錯,但自從12月月底看到證據以來,公司就已妥當和迅速的採取了行動。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