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遭駭不單純 FBI調查

【新唐人2011年6月1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1日路透電)網路安全專家今天告訴路透社,駭客攻擊國際貨幣基金(IMF)是為安裝軟體,讓某民族國家在IMF網路之中有個「數位內線」(digital insider presence)。

熟悉IMF及世界銀行(World Bank)網路結構的凱勒曼(Tom Kellerman)指出:「這是有目標性的攻擊。」凱勒曼也是國際網路安全保護聯盟(International Cyber Security Protection)董事之一。

他說:「程式碼的撰寫及發布都是為此目的。」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今晚表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與IMF聯手調查這起攻擊事件。

發言人空軍中校康寧漢(April Cunningham)回覆路透社的電子郵件寫道:「FBI目前正和IMF一起調查此事。」

目前無法取得FBI對此的評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