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慶5歲 名流祝壽

【新唐人2011年3月22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1日法新電)推特(Twitter)今天慶祝5週年,推宣傳影片,邀請各界名流談談這個改變世界的微網誌服務。

上傳discover.twitter.com的影片邀請到億萬富豪企業家布朗森(Sir Richard Branson)、網球明星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太空人內斯帕里(PaoloNespoli)、饒舌歌手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等名人,暢談他們使用推特的心得。

  杜錫(Jack Dorsey)2006年3月21日發出首則推文,是1則自動發出訊息:「設定我的推特。」緊接著他發出首則「人類」推文:「敬邀同事。」

  推特的構想最先由杜錫提出。

推特邀請2億多名推友參與慶生,以#5yrs標籤分享最令人難忘的推文。

全球用戶每8天就可以推10億則推文,相較之下,推特起步後,花了3年2個多月才打破第10億則推文大關。

總部設在舊金山的推特,每天有近50萬人開新帳戶。(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