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曾想買推特 出價5億遭拒

【新唐人2011年1月3日訊】(中央社紐約2日法新電)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報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在2008年曾欲以5億美元併購微網誌推特(Twitter),卻遭拒絕。

推特共同創辦人史東(Biz Stone)接受專訪時表示,他期望推特不僅是1個熱門網站,而是能成為獨立事業,不希望被其他公司併吞。

他說:「我們創造了1個人們認為有價值的網站。但我們尚未將網站發展成事業,我們非常希望能這麼做。」

據「金融時報」報導,臉書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曾向推特開價5億美元的臉書股票,欲併購推特。

但史東表示,3位推特創辦人─史東、威廉斯(Evan Williams)及杜錫(Jack Dorsey)並不稀罕臉書的任何東西。

根據「金融時報」報導,推特4年多前創辦,至今尚未轉虧為盈。(譯者:中央社陳禹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