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室内天線收看新唐人電視數碼頻道

新唐人2019年03月05日更新】 目前新唐人電視台在美國以下地區通過空中信號可以看到:

大紐約地區 WMBC-63.5頻道;
大洛杉磯地區 KXAZ-44.7頻道;
舊金山地區KCNS-38.5頻道;
大休斯頓地區KYAZ-51.4頻道;

• 1) 如果您的電視是數碼電視機 (Digital HD TV)

請買個數碼天線(有HDTV标记的);然後將針孔插頭插入電視背後的針孔內,再用您的電視搖控器掃瞄一下(Scan/Channel Search),數分鐘後電視會自動掃瞄接收所有頻道,完成後轉換頻道至当地新唐人电视的频道,调整天線至最佳畫面即可。

• 2) 如果您的電視是模拟(老式)的電視機

請買個數碼天線(室內或室外均可)如下圖;然後將針孔插頭插入數碼轉換盒(Converter Box)背後的輸入(In)針孔內,再將轉換盒輸出插孔(Out)接到電視機的針孔插頭,將電視頻道轉到CH3或CH4,然後進入數碼轉換盒內選單,選擇自動掃瞄,電視會自動掃瞄接收所有頻道,完成後轉換頻道至当地新唐人电视台的频道,並調整天線至最佳畫面即可。


*信號搜索的前提:將電視遙控器(Remote Control) 選到Digital『不同牌子的電視機設置不同,但大同小異。』在Digital欄目下,要選擇OTA(Over The Air)或Antenna(天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