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孩子差點沒爸 連勝文落淚

【新唐人2010年1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思宇、陳麗婷台北28日電)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中彈,住進台大醫院。新北市長當選人朱立倫今天探視後表示,連勝文精神還好,但是講到孩子差點沒爸爸,「勝文流下眼淚」。

連勝文在5都選舉投票前夕為新北市議員當選人陳鴻源站台時遭到槍擊。陳鴻源、朱立倫傍晚先後到醫院探視連勝文。陳鴻源離開時接受媒體訪問時簡短表示,連勝文狀況比較好,謝謝大家關心。

朱立倫受訪時表示,連勝文提到6個月大和2歲多的孩子,情緒就有點激動。

朱立倫說,連勝文講到差1公分、瞬間1個動作,2個孩子就沒有爸爸,他和連勝文都眼眶泛紅。

朱立倫說,他和連勝文都很感慨,台灣的社會為何有這樣的暴力行為,為何要充滿恨和對立,希望將來用愛化解一切衝突。

媒體記者問到槍擊案是否有利於藍軍的選情,朱立倫說,不要去這樣想,發生這種事情非常不幸,希望社會幫連勝文祈福,永遠不要發生這樣的事情。99112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