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半歲嬰孩聽「傳奇」落淚

【新唐人2010年11月12日訊】六個月的嬰兒聽到兩岸三地流行天後王菲的一首《傳奇》情歌,竟然流下了眼淚。近幾天,這個視頻在互聯網上流傳成為熱門,在各大視頻網站頻頻播放,這位可愛的小寶貝吸引了一百多萬人次去觀賞。

這是王菲2010年復出歌壇所唱的一首曲子《傳奇》,當音樂響起時,寶寶的面部表情隨著旋律的進行,發生奇妙的變化。時而有所思,時而有所傷,當王菲唱到「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時,寶寶流下了兩行清澈的淚水。

這段全長3分42秒的視頻,據說是寶寶的爸爸在播放了三遍的《傳奇》,發現寶寶有此變化而一時興起拍攝下的,在微博、開心網及各大視頻網站都創下高點擊量,其中優酷網就有超過110萬的瀏覽次數。有網友說,我相信輪迴,嬰兒能記住一些過去的東西,只是他們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也有網友說王菲空靈的歌聲讓歌曲有了靈魂,連小孩都無法擋。

不過,看到影片中小寶寶清澈的眼睛,靜靜的流下淚珠,真的讓人心疼和憐愛。

新唐人記者黃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