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更新主網頁 瀏覽更便利

【新唐人2010年9月15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4日法新電)微網誌「推特」(Twitter)今天開始更新主網頁,讓用戶更容易瀏覽系統,同時也帶來更多廣告商機。

推特」共同創辦人威廉斯(Evan Williams)在舊金山公司總部召開記者會表示:「新的小鳥(推特網頁)、新的體驗,新的twitter.com將從今天開始運作。」

「這將提供更豐富、更簡易的體驗,是開拓新事物的更佳方法。」

在「推特」主頁面上,原本依時間序排列的「推文」(tweet)右方新增了一個資訊視窗。

「推特」用戶能夠利用這個視窗迅速瀏覽任何特定推文訊息裡的照片、影像畫面與其他進一步資訊,而不用離開「推特」,另開網頁瀏覽。

威廉斯說:「這讓你能一路向下瀏覽,得到更多訊息,而不用離開原本正在瀏覽的時間軸。」

這項新增功能遵從「推特」工程師以鳥名替內部計畫命名的習慣,被取名為「鳳凰」(Phoenix)。根據計畫經理,「鳳凰」將逐步在美國推展,之後再推廣至全球1億6000萬用戶。(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