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影響力的推特用戶出臺

【新唐人2010年3月4日訊】自2006年成立以來, 推特(Twitter)已經成為非常流行的社交網絡和會員交流的站點,“Shorty Awards”剛剛評出了2009年最佳推特用戶,我們來看一看都有哪些人榜上有名。

2010年“Shorty Awards”頒獎典禮在紐約時代中心舉行,CNN新聞主播瑞克.桑切斯主持頒獎儀式,一共有26名推特用戶獲得最佳“Shorty Awards”。

這些獎項分為廣告類、藝術類、品牌類、金融類、音樂類和政府類等。

品牌類中芝麻街和“Whole food”共同獲獎。獲獎的芝麻街工作室新媒體主任丹尼爾.路易斯說,短短4個月芝麻街Twitter的追隨者就達到了五萬。

芝麻街中樂於助人的“葛羅弗”也來到現場湊熱鬧。

芝麻街中角色葛羅弗:我有信心能贏,因為我是最矮的怪獸。

新澤西州紐瓦克市長科里.布克第一次參選就被選為政府類最佳推特用戶,來聽一聽他使用Twitter的心得。

新澤西州紐瓦克市長科里.布克:Twitter很有幫助,讓我可以和市民即時聯繫,可以收到幾千人的短訊,也可以發出很多訊息。我有一百萬追隨者,美國只有五位民選官員比這還多。

Twitter自2006年在舊金山成立以來,用戶可以經由SMS、即時通訊、電郵、Twitter網站等最多140字的文字更新,已經成為了現時最為流行的社交網絡。目前手機SMS免費更新服務,只有在美國、加拿大及英國可獲得。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