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第34屆年會

【新唐人2009年9月22日訊】9月20日,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舉行年會,會中舉行新舊會長交接,並頒獎狀給資深優良教師以及頒發獎學金給特殊才藝與優異學業的學生,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教師節前夕,聯合會感謝教師辛勞,頒發獎狀給34位資深優良教師,其中羅省中華孔教學校的郭琇老師服務了25年。

羅省中華孔教學校教師郭琇:“我出盡了所有的法寶,最主要就是恩威並重、嚴慈有度,有恆心、耐心把他們從這個路上帶。”

會長許笑濃表示,這是第一次邀請得獎的學生、老師以及主流教育機構負責人近600人共聚一堂,互相交流。

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第33屆會長許笑濃:“對孩子來說,是一個機會教育,讓孩子在重要的場合,是一種榮譽,我們非常看重他們。”

新任會長姜良淼未來將繼續推動SB129法案,使中文學校隸屬美國教育部,並繼續開展幼稚園到大學的海外中文教育,大學生可在中文學校拿學分,並推動數位化行動教學。

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新任會長姜良淼:“現在有一個軟體可以裝在筆記型電腦上,每一個教室有四臺筆記型電腦,將變成一個虛擬的教學中心,可以增加小朋友對學中文的興趣。”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吳學剛 洛杉磯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