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網誌推特修改條款 為迎接廣告鋪路

【新唐人2009年9月1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1日法新電)廣受觀迎的微網誌「推特」(Twitter)雖吸引了成千上萬使用者,但迄未賺錢。推特已修改條款,為可能把免費服務開放給廣告商鋪路。

推特共同創辦人史東(Biz Stone)10日在部落格上說:「在條款中,我們為廣告開了一扇門。如同先前說過般,我們希望保有我們的可能選項。」

推特於2006年8月正式推出後,使用人數呈爆炸性成長,但至今仍無收入來源。

史東在自己部落格中,沒有透露要如何讓廣告進入推特的細節。創投資本家已對推特投入數千萬美元資金。

新條款指出:「這類服務可能會包括廣告,廣告可能會針對所提供服務的內容或資訊、透過服務的查詢,或其他資訊。」

新條款又說,「推特服務上的廣告類型和大小可能會有所改變。在考量推特提供您管道和服務的同時,您同意推特、第三方供應商和合作夥伴,得在這些服務置入這類廣告。」

總部設在舊金山的推特,一直在尋求各種賺錢途徑,史東今年稍早前曾表示,可能會針對散發訊息給推特用戶的使用商用帳戶企業,收取費用。(譯者:中央社蘇莉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