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影響 北縣1高中1小學各1班停課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31日電)台北縣各級國中小學今天開學,學校都在校門口把關,為學生測量體溫。根據調查,目前受流感病例影響的有格致高中、及人小學各1班停課

三重市格致高中1位老師疑似罹患流感,長庚醫院建議居家自主健康管理,造成1班停課;另外,三重厚德國小有5個確診H1N1病例,其中兩人同班,雖然他們並未到校,但符合「325」停課規定,校長陳淑芳召開緊急會議,並通報教育局。

教育局學生事務科長陳怡帆表示,因為剛開學,部分學生雖罹患流感,仍在家裡休養,開學後也沒到校與同學接觸,所以是否全班停課,尊重衛生局專業判斷。

防範H1N1新流感疫情蔓延,今天各校嚴陣以待,在開學日於學校門口把關,為學生測量體溫。

初篩符合流感症狀的學生、老師有406人,發燒請假未到校的教師、學生人數有950人,進一步確認後,流感確診總學生人數,國中、高中職為47人、國小183人,共計230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