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等網站:持續對抗駭客攻擊

【新唐人2009年8月11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0日法新電)駭客攻擊上週造成微型部落格推特(Twitter)、社交網站Facebook和部落格LiveJournal一度停擺,這幾個受歡迎的網站今天表示,攻擊尚未落幕,但它們的服務大致不受影響。

  推特共同創辦人史東(Biz Stone)以電子郵件答覆「法新社」詢問時表示:「駭客仍在發動攻擊,但我們的應變能力更加純熟,讓推特繼續提供服務。」他表示:「我們的系統正常、平台運作順暢。」

總部位在加州的Facebook指出,Facebook仍查到與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相關、受到殭屍網路(botnet)控制的網頁存取,不過流量「有限」。

部落格LiveJournal的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攻擊還在持續,但LiveJournal目前處理得還好。」

網路安全專家表示,若沒有人出面承認,也許將永遠無法確定駭客攻擊來源。(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