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澳門賭王何鴻燊是因中風住院

【新唐人2009年8月7日訊】(中央社台北7日電)澳門賭王何鴻燊雖證實入院開刀,但病情始終未明,香港媒體傳出何鴻燊是因中風跌倒致接受腦部手術,且病情未如家族成員宣稱的樂觀,目前仍未完全清醒。

何鴻燊所屬香港信德集團始終不願證實何鴻燊病情及入院原因,使得傳言四起。中新網引述香港媒體日前報導表示,何鴻燊7月29日在家跌傷頭部以來,一直在港安醫院(Hong Kong’s Adventist Hospital)接受治療,仍未完全清醒。

  據報導,他的病情未如家族成員所說的樂觀,已住院9天,仍在加護病房,病情未穩定下來。有說法指何鴻燊因為中風跌倒致頭部受傷,因此必須接受腦部手術清除瘀血。

何鴻燊住院的新聞引起港澳甚至國際媒體的重視,大陸「人民網」更大篇幅介紹何鴻燊從落難富少到一代「賭王」的過程,並在文末評論:何鴻燊閱歷深厚,深諳政治和從商之道,「頗有智謀,善知形勢,性格好強豪爽,說話大膽,暗藏玄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