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歡迎銀行歸還紓困基金

【新唐人2009年6月10日訊】星期二,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歡迎銀行歸還政府680億美元的紓困基金,但表示金融市場中的危機,還沒有結束。

歐巴馬在白宮說:"歸還紓困基金並不表明我們的麻煩已經結束,相反,本屆政府所面臨的金融危機仍然是對企業、對家庭的痛苦的挑戰。但歸還基金是一個好的跡象。"

他說,至關重要的是,我們國家應從這次大蕭條以來最嚴重的金融危機中吸取教訓,並確保參與市場的人們不要再冒魯莽的風險。

早些時候,財政部說,10家全國最大的銀行已獲准歸還去年注入的,總計680億美元的紓困基金。許多銀行對紓困基金附帶的,對管理層工資標準的限制不滿。

財政部並沒有公布歸還基金的銀行的名字,但這些銀行都很快挺身而出,聲明他們已獲准歸還政府的紓困基金。這些銀行包括: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美國銀行,美國運通銀行,紐約梅隆,BB&T,北方信託,國街,第一資本金融公司和高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