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報來臺 議員撕報檢舉

【新唐人2009年3月17日訊】由中共發行的英文中國日報香港版,竟然在灣公開發行,還贈送給臺北市議員及各大專院校免費閱讀。議員洪健益早上到臺北市信義分局檢舉,痛批中共搞統戰,讓匪諜報橫行臺灣 。

北市議員 洪健益: 「檢舉匪諜人人有責,請相關單位立即著手調查。」

臺北市議員洪健益到信義分局檢舉匪諜,他說中國日報就是中共的匪諜報,竟然公然在臺灣發行,統戰意味濃厚,不是說 ECFA協商沒預設前題,要救臺灣經濟,就是放消息肯定呂秀蓮訪中,企圖操縱輿論。

臺北市議員 洪健益: 「馬英九的大三通政策,矮化我們臺灣的(中國)國內報,大剌剌的經由三通,讓他通到臺灣來了。」

這份中國官方英文報兩個禮拜來,不但發給26名臺北市議員,更進入玄奘大學圖書館公開陳列,世新大學法律系還有免費贈閱活動。議員痛批為中共做政治宣傳,已經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真的是匪諜就在你身邊,中共做統戰宣傳的刊物就這樣公開發送,新聞局可得好好加油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