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勒岡州驚傳爆炸案 造成2死2傷

(中央社洛杉磯14日法新電)地方主管單位官員今天證實,美國西部俄勒岡州一家銀行12日發生炸彈爆炸案,造成兩名警察死亡,另外兩人受傷。

  爆炸發生在距離波特蘭市南方48公里的伍德伯恩市(Woodburn)的西海岸銀行(West Coast Bank),死者為51歲炸彈處理專家州警官哈金(Bill Hakim),以及伍德伯恩市警察隊長鄧南特(Tom Tennant)。

  俄勒岡州州警在聲明中說,炸彈同時造成46歲的伍德伯恩市警察局長羅素(Scott Russell)及一名女性銀行職員重傷。

  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或團體出面宣稱幹下這起爆炸案,有關單位將提供3萬5000美元(新台幣116萬5000元)獎金給提供破案線索的人。

  美國富國銀行(Wells Fargo)伍德伯恩市分行12日早晨接獲一通威脅電話後,警方將銀行裡人員撤出,但在現場找到的可疑包裹經判定不具危險。

  然而警方進一步搜索附近區域後,在不遠的西海岸銀行裡發現另一個可疑裝置。

  炸彈在警察檢查這個可疑包裹時爆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