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在臺首日售票八千多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灣綜合報導)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09全球巡演即將豋場。臺灣各地民眾今天一早就迫不及待到售票點排隊等待買票,售票首日至少賣出8千多張。

以開創和找回人類正統藝術為主要目標的神韻藝術團,過去兩年間已經吸引全球幾十個國家的近百萬觀眾欣賞,反響熱烈盛況空前。這次在臺灣一樣引起一股熱潮。

託兒所負責人蔡先生:「總共買了多少張?」「60張,111,800多。」「有一些是我們同事啦,然後幫他們親戚朋友一起買的,還有的是給他們的爸爸媽媽看的。」

臺北售票中心陳小姐:「很多人都等著這邊排隊了啦」。「大概一個小時以內,就有大概2、300張的訂購量,金額大概45萬多。」

臺中售票中心主任邱先生 :「我們今天9點鐘開始上班以後,竟然已經有民眾在前面就是門口等了,他們帶著現金,要來預約票,雖然年代網路開始售票是從12點開始。」

購票民眾 :「等著這個票務中心開票,我們就馬上買了第一張,2500的全部買10幾張。」

高雄售票點黃小姐:「今天好多好多的那個民眾都打進來詢問。」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將有9萬名臺灣觀眾能夠欣賞這場「世界頂級的藝術盛會」,比上次的2008巡演多出將近一倍。

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秘書長張瑞蘭:「去年我們演出完畢的時候,好多的觀眾都在反應說,他們沒有買到票。那最主要沒有買到票是說,因為他們譬如說看了前面的幾場,他們覺得太棒了,他們要介紹他的親戚朋友或者同事來看的時候,結果他要再去買票買不到了,那他就今年他就希望說我們能多演出。」

神韻藝術團明年2月20日到3月22日,將到臺灣6個城市包括臺南、臺北、臺中、嘉義、高雄、新竹等地共37場巡迴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