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存柱公開信抗議中共逮捕郭泉

四年前,《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宣告:共產政權的崩潰指日可待。四年後的今天,中國大陸民衆反抗中共暴政的活動已如火如荼。11月19號,中國新民黨代主席鄭存柱再次發表致中共書記胡錦濤的公開信抗議中共當局逮捕新民黨主席郭泉。鄭存柱公開表示,中共專制的牢房已經嚇不倒日益覺醒的中國公民。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旅居美國的鄭存柱先生對記者表示,新民黨主席郭泉是爲了追求「在中國實現民主化」,而被関進了共產黨的監獄。

鄭存柱:“郭泉先生一年多來繼續的寫了347期的《民主先聲》,然後他又組建了新民黨,他目的就是要用自己的行動來挑戰共產黨的暴政,追求言論自由、結社自由,當然了在今年11月13號(郭泉)被捕了。”

鄭存柱告訴記者,郭泉先生被中共關進監獄之後,立即在國際及中國大陸內部引起各界高度關注,許多組織和人士不畏中共暴政,正在積極開展營救活動。

鄭存柱:“在郭泉被抓的第二天,我們在洛杉磯和舊金山就已經展開了抗議活動,隨後在紐約也正在組織之中。目前國內的話,有很多的朋友都在為郭泉的事情在出謀劃策,包括有一些律師主動的要求來為郭泉進行無罪辯護。同時我們看到,在海外的一些機構、海外的一些民運組織和個人也紛紛的發表文章,對郭泉先生進行聲援。”

鄭存柱在「致中共書記胡錦濤的公開信」中指出:郭泉先生撰寫文章,追求自由,組建政黨參與中國民主化進程無罪!中共打擊政治異己、鎮壓言論結社自由是可恥的。但是中共獨裁專制的牢房已經嚇不倒日益覺醒的中國公民了!專制必亡,民主必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