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亞州將成關鍵搖擺州

[新唐人10月29日訊]被稱為"美國總統母親"的弗吉尼亞州,自1964年以來一直是共和党的一個据點,沒有投票支持過民主党。但它在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中卻出人意料的成為了搖擺州。民意調查顯示,奧巴馬目前在這個州有一個穩固的領先优勢。

戰場州弗吉尼亞州可能會在今年的總統選舉中發揮關鍵作用,并將成為美國10几個搖擺州之一,可能會支持麥凱恩也可能支持奧巴馬。

美國有大約百分之六的選民仍猶豫不決。在弗吉尼亞大學校園里,首次參加投票的18歲選民德克里迪克就是其中之一。

他說:"我喜歡民主党在社會交往方面更加自由,但我在經濟方面更為保守,因此我又傾向于共和党人。我還沒有真正決定哪一方對我更重要。"

奧巴馬關于改變的主張使一些選民大受鼓舞。24歲的里格斯說, “美國政治現在就需要有一個轉變,我認為奧巴馬和民主党競選陣營將在這次選舉中帶來這一切。"

但是,在弗吉尼亞州的小城鎮戈爾多斯維爾(Gordonsville),一些選民因擔心奧巴馬的經濟計划而投了麥凱恩的票。 選民達德利說:"我投了麥凱恩的票,因為我認為奧巴馬廣散財富的計划將行不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