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房屋销售下降

隨着全美房地產市場持續下滑﹐新出臺的布魯克林房屋銷售數據也不例外;

9月份一輛運送小學生的校車失蹤5小時﹐有市議員建议紐約市的7千輛校車有必要採用電子跟蹤技術,

請看一组大纽约地区的消息。

1。布魯克林房屋销售下降

新出臺的布魯克林房屋銷售數據有所下降﹐销售主要集中在南部。

第3季度成交近2300筆﹐總額約2300萬美元﹐比第2季有略微增長﹐和去年同期相比﹐銷量大幅度下跌約1500套。

新建樓房對市場也有影響﹐如布魯克林北區﹐地產市場銷售超越了去年同期﹐業績多來自新建的集合公寓。

總體上﹐布魯克林平均房價51萬美元﹐下跌4.7%。集合公寓、公管公寓和單家至三家樓房分别成交660套、586套和1000套。

2。市議員稱校車應使用跟蹤系統

9月間﹐一輛運送小學生的校車失蹤5小時﹐有市議員強調﹐紐約市的7千輛校車有必要採用電子跟蹤技術﹐如為公務車安裝的NYCWiN實時追蹤裝置﹐可以防止該類事故發生。

有市議員認為教育局不应只在少量校車上安裝導航儀﹐而应该将耗資5億美元的NYCWiN安裝在所有校車上﹐这比建新系統更為省錢和迅速。

教育局發言人芬伯格回應﹐當局已同信息通訊局協商此事。

3。捷運局暫減債券發行量

鑒于數日的股市下跌導致需求疲弱﹐捷運局被迫将5億美元的債券發行日延后﹐於週五入市﹐但發行量減少至2億元。財務長戴爾維森表示﹐他每天都去股市﹐以決定何時將余下的3億債券投入市場。

捷運局每年從債券市場借錢數十億﹐為其主要工程集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