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遊行穿過布魯克林中國城

【新唐人09月28日紐約訊】今天(9月28日),聲援4千3百萬民眾退黨的隊伍在布魯克林華人聚居的8大道附近遊行集會,路人紛紛駐足圍觀,聆聽講演之後,有民眾當場簽名退出中共相關組織。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遊行從布魯克林的日落公園門口出發,天下起雨來,隊伍冒雨前行。打著聲援4千3百萬人退黨、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的橫幅。隊伍兩次穿過8大道華人店舖集中的地方。

過路的民眾不禁停下腳步。

遊行之後,多位嘉賓在8大道的集會上演講。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中共指使下的三鹿奶粉,以及那些姦商們,讓我們的嬰兒吃毒品。我們中華民族,應該不應該沸騰﹖我正在期待著,我們中華民族浴火重生。”

胡錦濤大學同班同學張孟業的夫人講述了她先生生前遭到的迫害。

張孟業的夫人﹕“他出來的時候,整個人都沒有35公斤,你想一想,70斤都沒有,一個老人。”

罷免劉純逸、楊愛倫委員會成員劉國華參加了整個遊行,儘管被雨水淋透,卻非常高興。

劉國華﹕“法輪功的朋友做了一件天大的功德。由於他們講真相,使中國大陸有4千3百萬的民眾,退了黨、團、隊。我們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凡是退了黨、團、隊的人,都是得救的人。他們將開始一個新的生命,他們不會隨著中共的惡黨一起滅亡。”

中國社會民主黨的代表曾大軍在演講中提醒美國政府,當心中共滲透在美國的勢力。

曾大軍﹕“如果你不是共產黨,你來了有做共產黨的事,那你就是欺騙美國政府,我希望美國政府把這些人送回去,送到他自己願意待的地方去。否則的話,對整個美國社會,終究是一個定時炸彈。”

現場有民眾當場簽名退出中共黨團組織,還有的人在遊行隊伍走過時簽名三退。

法輪功學員﹕“有很多人沒有時間給他退了。隊伍走了,我看落的太遠,不然能退很多的。有很多人是明白真相的。”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