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消費者聲討蒙牛毒奶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中國毒奶事件曝光後,奶粉業大廠蒙牛公司的奶粉和液態奶也被檢查出含有三聚氰胺這種有毒的化學物質,近日不斷有受害者,大部份是成人或年齡較大孩子,苦無證據,投訴無門,陸續在互聯網上發帖聲討蒙牛公司。

廣東張女士的孩子已經十幾歲了,斷奶後一直喝的是蒙牛的牛奶,八歲時檢查出腎結石,最近毒奶粉事件爆發後,很後悔持續不斷的給孩子喝牛奶。

張女士:「現在才想一想,我兒子就怎麼那麼小就有結石,堅持不斷的這樣給他補充那個牛奶啊,買給他喝的嘛!好像這不是間接在害他嗎? 監督得力的話,肯定也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是吧!」

張女士還表示,孩子都這麼大了,公司根本不認帳,牛奶都是去超市買的,去哪裏去找證據呀。

張女士:「反正現在像我們平民百姓哪出了這種事喔,也不知道去哪裏申冤哪。他大了一直在喝!沒有證據,他說這都這麼大了,那肯定不認的啦!不承認的啦!」

安徽李女士抱怨,家裏在奧運期間買了一箱蒙牛液態奶,產品質量出問題,但是公司態度蠻橫不負責任。

李女士:「就是小孩和老人喝就是感覺就是肚子、頭疼,然後就是頭暈這樣的。到現在還沒給說法嘛!肯定要索賠的嘛,不理不問的,而你奶粉是大廠的,電視臺也報導了嘛!他說最起碼你應該還我們一個公道吧!」

據報導,伊利、蒙牛、光明是中國液態奶的三大龍頭,毒奶事件曝光後,近日均被中共質檢總局檢查出含有三聚氰胺,經常飲用蒙牛液態奶得了腎結石的消費者,也陸續在互聯網上發帖聲討蒙牛公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