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兒童博物館 9月20日重建開放

【新唐人記者朱江紐約報導】世界上最悠久的布魯克林兒童博物館在重新建造裝新後於9月20日重新開放。該舘擴建超過十年,花費近八千萬美元,面積翻番擴建至102,000平方英尺。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創建於1899年,也是專為孩子建造的布魯克林兒童博物館重新開放,開幕儀式在德華武舘的舞獅中隆重舉行。博物館公關經理陶德 海珀說博物館創建之初,就決定特殊設計給孩子們,他們同國家顧問,社區領袖和城市設計者們一同研究實施,融合東西方文化。

陶德.海珀: “孩子在動手玩這些項目時有很大收穫, 可以學到世界上所有要學習的東西。”

博物館有火車汽車,孩子可以親自坐在駕駛座上﹔有國際超市,孩子可以來做收銀員,全球電話服務小姐﹔在皮薩店,孩子可以學如何拿蘑菇,戴手套做一個大的皮薩餅。孩子們還可以學著拿工具種出一個“花園”。

博物館內的綠色湖畔邊,孩子按下按鈕可以聽到十多種動物的清晰叫聲。也有教學錄像讓孩子們瞭解如何捕魚和海邊人們的生活。

對於小小兒童,也可以享受到他們的樂趣,這裡有玩具區,有噴水池,各種滾動水輪,滑梯,嬰兒間。

幼兒教育經理朱麗.莫麗蕊:“技能培訓區可以培養孩子情感,智慧和交往的能力。”

博物館九月到十一月間,逢週一週二休息,其餘時間和週六,週日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十一點前遊覽者免費,週三四五下午一點到六點,玩具區上午十一點開放。地址:145 Brooklyn Ave., Brooklyn.

博物館公關經理陶德.海珀:“下次來布魯克林,到我們這裡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