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心愿

尊敬的美国政府你们好:我是中国大陆黑龙江的普通人。

中国共产党的统制太独裁了,也许你们自由国家的人们根本不知道生活在共产独裁政府的感触。这里的警察抓人不需要什么理由。警车不用挂车牌。在这里你没有任何的人身安全感。你的各方面随时可能受到伤害,包括身体,经济,名誉以及亲人。

更重要的是还得整天听看共产党的宣传。“没有共产党好像就没有一切,吃穿住行什么都是它的功劳”。还有更可悲的就是我们一大部分中国人非常认可中共的这种邪说。这其中有一部分明白是怎么回事人还很少。这几年新唐人对大陆的播放让我们明白了很多中共骗人伎俩。也使很多人明白了自由的理念。就象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屋子上打开一扇天窗一样,可以看到光,还有新鲜的空气。可现在还和以前一样痛苦因为没有了新唐人的真实报道。我们只能在中共制造的黑暗中煎熬了。

当然我感谢美国政府在过去几年对新唐人的支持同时也是对大陆民众自由的支持。对于现在和过去我也希望得道你们在行为上的支持。

中国有一句话是这样讲的:铁打的衙门流水的官。现任的美国政府官员们当中国大陆自由的时候全体陆民众都会感谢你们的。帮助新唐人恢复对中国大陆的播放对于您们不是什么难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