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唯律師布魯克林事務所開業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專門從事移民事務代理的著名律師黃唯﹐在紐約布魯克林區華人集中的8大道開設了辦公室﹐今天正式接待客戶。我們請黃唯律師介紹了她處理華人移民案件的經驗。請看本臺記者的採訪報導。

黃唯律師事務所1978年成立﹐現有六個分公司。黃唯律師每周從俄亥俄州飛來紐約曼哈頓的辦公室。她很高興在布魯克林擴展業務﹐因為有97%的客戶是華人﹐而他們在俄亥俄州的事務所﹐華人客戶只佔5%。

黃唯律師向我們介紹了事務所經辦的案件。

黃唯﹕“移民中有H-1有勞工﹐245-I﹐ 政治庇護。 現在很好的CASE就是﹐ 有第二個小孩子﹐從來沒有做過政治庇護﹐女的﹐那種CASE是很好﹐批的很好。”

黃唯律師建議﹐最好和律師面談﹐進行咨詢。

黃唯﹕“這幾年﹐很多朋友﹐因為很多新的法律他們都不知道嘛。華人也有一個問題﹐就是﹐ 很多事情他覺得你說可以辦﹐他就多少錢沒問題。但是他就不肯坐下﹐好好跟你談一下﹐咨詢。他總是想可不可以做﹐那我們做律師的當然不可能兩分鐘就跟你講可不可以做。我們不是賣菜嘛﹐對不對﹖ 這是我們華人的一個問題。”

黃唯律師接待的客戶中﹐有很多是有才華的特殊人才﹐她認為華人是很好的市場﹐很多案子可以有作為。

黃唯﹕“最好把所有的案底帶過來。 如果他們有真的﹐還是假的護照啊﹐幾年幾月來美國﹐所有的案底帶過來﹐我可以當面跟他們談他們的文件。律師總要看材料的嘛﹐有FILE帶FILE﹐沒有就不用。”

黃唯律師在布魯克林的辦公室﹐選在8大道和64街的錦龍大廈﹐8大道近年已經成為布魯克林的中國城﹐有很多華人在這裡﹐不需要再坐地鐵到曼哈頓求助律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