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表彰布魯克林高中

在紐約市的公立學校中﹐位于布魯克林區的貝德福學院高中(Bedford Academy High School)取得了非常卓越的教學成就。昨天下午國會議員艾德·唐斯來到第二屆貝德福學院高中的年度聚會﹐向學校的傑出管理人員頒獎。請看詳細報導。

國會議員艾德·唐斯(Ed Towns)在貝德福學院高中的年度聚會上﹐向校長喬治·林納德(George Leonard)和其他傑出的師生頒發褒獎。

艾德·唐斯議員在褒獎狀中指出﹐位于布魯克林區的貝德福學院高中2003年才開始招生﹐學生原來的成勣並不好。但是在去年送走第一期學生時﹐學生畢業率達到98%﹐其中100%的畢業生進入高等學府。目前貝德福學院高中在布魯克林區的學校中排名第一﹐在全紐約市排名第二。

國會眾議員 艾德·唐斯:"共同努力我們可以做很多。你可以看到這裡的校長很傑出﹐他還有助理和教師﹐都希望孩子們學好。所以孩子們對學習很有興趣﹐家長們也參與學校的工作。"

貝德福學院高中校長喬治·林納德表示﹐學生們適應了學校的紀律之後﹐還會告訴新生﹐這樣形成了很好的學校文化。

貝德福學院高中校長 喬治·林納德:"當他們看到自己以前一直很低的成勣提高了﹐他們開始把紀律和學術成勣聯係起來﹐然後他們就成為這學校文化的一部份。"

林納德校長也表示﹐看到學生們的變化很感動。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