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亞太裔傳統節 各族裔融合

高頓參議員, 美華互助團結會聯合舉辦的布魯克林第六屆亞太裔傳統節在5月4日麥堅尼公園舉行,當地社團機構舉行了文藝表演,食品,手工藝和資訊展位,展現布魯克林各族裔風情,請看報導。

布魯克林各界亞裔及愛好亞洲文化的各界人士參加了傳統節,表演節目豐富多彩, 吸引許多前來的觀衆觀賞到節目最後.

高頓參議員助理何靜兒介紹活動得到馬來西亞旅遊協會、大馬領事館及聯合國公使家眷(Ladies’ Association of the Mission in New York)等組織鼎力相助.有二十多個舞蹈,十二個團體,十多個商家贊助。“我們很高興,有這麽多團體聯合起來,體現了民族大融合。”

主持人李宗保"高頓議員介紹紐約有百萬居民,我們希望主辦一個活動把他們展現的很好。”

松柏社區服務中心副董事尹世英說她們在這裡生活二十多年,"松柏老人中心都到這個地方參加活動,表示中國人的團結和向心力,我們很高興能在這裡安居樂業."

美華協會紐約分會董事燿勝說此次參加亞太裔傳統節"希望華人社區更多被我們的社區瞭解".

亞裔移民在布碌崙有超過百年的歷史,高頓參議員的22選區內的亞裔人數超過10萬。

新唐人記者 朱江 布魯克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