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高雄市長表態支持蔡英文選民進黨主席

【新唐人電視台張博舜、林宏觀臺灣高雄採訪報導】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蔡英文30日拜會高雄市長陳菊,尋求陳菊的支持,兩人會談1個小時之後公開露面,陳菊肯定蔡英文形象清新、年輕有能力,符合世代交替的條件,她將支持蔡英文競選民進黨主席

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蔡英文中午拜會陳菊,一起在官邸用餐,兩人在下午一點二十分公開露面,陳菊表態支持蔡英文競選民進黨主席。

高雄市長陳菊:「民進黨現在需要一個形象清新,社會大眾有信賴感,年輕有能力,跟我期待民進黨主席很多的條件,我覺得蔡英文都符合這樣的期待,所以我當然會支持蔡英文。」

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蔡英文:「其實市長是我的偶像,所以市長今天給我的鼓勵,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感謝,我也會全力以赴。」

針對鴻海集團和大陸富豪團打算投資高雄軟體科學園區,蔡英文對引進外來資金有獨特的見解。

民進黨黨主席候選人蔡英文:「以臺灣的經濟面來看,引進投資是一件好事,不過,我們比較不希望這種短期性資金的進出,造成一種繁榮的假象,反而是我們應該特別小心的事情。」

民進黨黨主席之爭,確定由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立委蔡同榮以及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三人角逐寶座,將來無論是由黨員直接票選,或是採取協調方式產生,蔡英文都是呼聲最高的人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