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長柯魁英回應資金疑問

紐約市議長柯魁英(Christine Quinn)的辦公室近日因為被懷疑不當留用470萬美元的資金而受到關注。今天﹐柯魁英面對新聞媒體﹐詳細回答了記者們關於這筆資金的疑問。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議長柯魁英今天中午在福立廣場表示﹐為平時的項目而留用一些資金的做法從1988年開始就存在。在2007年春天﹐她下令停止這樣做。但是後來她發現她的下屬並沒有停止。

另外﹐柯魁英還表示一些資金被分給並不存在的組織﹐這種情況在2001年就存在。

紐約市議長柯魁英:"我讓下屬停止留用資金﹐另一件事我不知道。我以為下屬會按我說的做。"

柯魁英介紹﹐紐約市議會負責財務的兩名主要職員已經不在市議長辦公室工作。

柯魁英表示﹐檢查官正在更廣的範圍調查紐約市議會﹐她認為自己不是調查目標。

紐約市議長柯魁英:"所有我知道的就是﹐美國檢查官和檢查部門在進行一個大範圍的調查。我相信與我們今天講的內容無關。我不是被調查的目標。"

柯魁英還說﹐為了配合調查﹐她已經把她的資料送交檢查部門。柯魁英表示﹐紐約市從去年推行政府透明化﹐所以她要求下屬停止留用資金的行為。

紐約市議長柯魁英: “我們開始透明化改革﹐我們開始列出要求撥款的市議員。明顯的是﹐透明化改革帶來這種情況。"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