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權停車超時 華埠社區委員會聽建議

中國城的停車一直是個老大難問題,其中有免費特權停車証但停車超時的現象也是民眾投訴較多的問題,曼哈頓在4月2日在公立130小學召開公聽會,彭博市長辦公室社區協助小組聯絡員于之淇也來聽取各方建議。請看報導。

曼哈頓華埠社區委員會董事會成員和公眾成員參加了公聽會, 希望社區僑領和公眾集思廣議. 主席James Solomon提出華埠停車的問題.

于之淇說,紐約市只有紐約警察局和交通局有權核發特權停車証,但中國城車滿為患確實是老大難問題,希望社區居民提出建議,共同改進這一局面。

其中有人問,這些特權停車有的是做私事,有的是超時停車,如果有人發現該向誰投訴,于之淇說可以將照片寄到市長社區聯絡辦公室,也有人建議給這些公務員發免費地鐵票,這樣他們就不必開車進城。

于之淇說市長辦公室很重視此事但目前尚無解決良策.

曼哈頓華埠社區委員會副主席馬士珍說:今後每月的第一個禮拜三的晚上6六點半到八點開這樣的會議,希望大家有問題都能提出來,共同討論,包括向政府爭取各種福利。

公聽會地址:公立130小學大廳 143 Baxter St, New York, 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