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動手設計婚禮邀請卡

天气暖和起來,五月就進入了結婚季節。籌備婚禮的朋友向親友發出邀請的時候,想不想把自己的照片放到郵票与邀請卡上?紐約郵政局向大家介紹与婚禮有關的服務。

紐約每年有6万新人結婚。有各种方式讓自己的婚禮卡片別具一格。

在郵政网站www.usps.com/createmail上面,可以設計自己的邀請卡,把兩人的合照做成郵票,明信片。也可以選用花束和戒指做圖片。一切在网上完成,但是對方收到的是實實在在的卡片。此外,畢業紀念照,小孩剛出生的照片,也都可以做成卡片。

對于這類特殊信件,有人喜歡使用花体字寫地址。市郵政局市場經理拉塞爾-帕克爾建議,投送地址一定要按照標准字体來寫,最好在婚禮前4到6個星期就寄出。

帕克爾:“用花体也可以,但是在外面最好再用一個普通信封。這樣干淨好看。 外面用標准字体寫清楚,通過自動分檢, 能夠快捷干淨的及時送達對方”

對于卡片和禮服的郵寄,用什么樣的尺寸最省錢,郵局會免費幫助人們咨詢。帕克爾同時提醒大家,5月12號郵資調整,平信從目前的四十一美分漲到四十二美分,寄往亞洲的國際航空平信從九十美分漲到九十四美分。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