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新賽季 王建民拿下首勝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新賽季的比賽已經開始。原定于3月31日中午的紐約洋基隊首場比賽﹐由于陰雨的天氣﹐而改在昨天晚上7點在洋基體育場對戰多倫多藍鳥隊。結果洋基隊以3比2獲勝。來自台灣的王建民也拿下本賽季的第一場勝投。請看報導。

洋基隊本賽季的第一場比賽昨晚七點在洋基体育場開戰,經過兩個半小時的比賽,最后洋基隊以3比2戰胜多倫多藍鳥隊。王建民作為洋基隊先發投手,打滿7局,被敲出6支安打,責失兩分,拿下本賽季的第一場胜投。

很多華人球迷來到現場為王建民加油。紐約市長彭博也前來觀戰。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新賽季的比賽從3月31日開始全面展開。紐約市的另一支大聯盟棒球隊大都會隊,本賽季的前兩場比賽于31日和1日在佛羅里達州結束,結果大都會隊与馬林魚隊各胜一場。

另一支有華人選手加盟的大聯盟球隊洛杉磯道奇隊,本賽季的前兩場比賽分別以5比0和3比2戰胜舊金山巨人隊。來自台灣的胡金龍作為二壘野手出場,第一場敲出一支安打,第二場比賽盜壘獲得一分。道奇隊另一位來自台灣的中繼投手郭泓志沒有出場。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